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拔草餵羊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拔草餵羊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縷絢麗的彩虹,在我心中閃閃發亮;童年,像一艘巨大的輪船,在我心中緩緩行駛;童年,像一條清澈的小溪,在我心中緩緩流淌。小時候做過的有趣的事情就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一樣在童年的星空上閃閃發光。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值得回憶、值得珍惜的美好時光。對於我來說童年會是我最寶貴的收藏,就拿高爾基寫的《童年》這本書來說,童年卻是他的一段悲慘遭遇,一段深情的回憶!然而我的童年是那麼的快樂美好!

  又到暑假了,真是興奮!在回老家的前一晚上,我興奮地都睡不着覺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焦急地等待着明天的到來,期待着我快樂的暑假。我終於等到了第二天的到來,我和媽媽坐上了公交車,在去姥姥家的路上。“咱們得先去和你姨姨他們會合。”媽媽說,我興奮地點點了點頭。我馬上就能看見我最最最最最親密的妹妹馬優優了。在我們倒車時,發現了妹妹他們的身影。我和妹妹都非常高興。經過一段焦急地等待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姥姥家。在姥姥家,我們看到了弟弟石正正。

  我們先去看了姥姥家養的四隻羊,它們都白白的,很是可愛。看到這幾隻羊的食量那麼驚人,我們決定去拔草,之後再喂它們。說干就干,我們提溜着幾個大大的塑料袋向著有草的地方進發!我們一邊走一邊拔,看到生長着大大的葉子的地方,我們就彎下腰來一勁兒猛拔。但是,我們每株植物只輕輕拔下一兩片葉子,這樣我們明年來的時候還能拔到又大又綠的葉子。漸漸地,我們手中塑料袋裡的葉子越來越多。我就讓弟弟把草弄回去,把袋子拿回來。因為弟弟穿着暴走鞋,速度應該會特別快。誰知,塑料袋竟然破了,我們拔的草給漏了下去,然而弟弟卻全而不知。到了家裡,袋子里只剩下了幾片大葉子。哎,這一上午,白忙了。只能等這我們下午那段“又是拔草餵羊時”了!

  童年,是一隻朋友給予的棒棒糖;童年,是和夥伴一起快樂的時光;童年,就是這“又是拔草餵羊時”。童年,在每個人的詞典里都有着不同的詮釋,就讓我們在屬於自己的詞典里,譜寫下美好快樂的童年吧!

  六年級:甘雨佳

您正在瀏覽: 又是拔草餵羊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拔草餵羊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