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冷老師:

  您好!

  您已經教我三年了,您把一個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我,教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在這三年裡,卻有幾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天,天上還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您走進教室,雖然您的嗓子已經啞了,但依然在給我們講課,艱難地說出一句句話。

  有一次,您叫我回答問題,我木木地站了起來,雖然我回答對了您給我提出的問題,但是聲音很小,是您鼓勵了我,使我克服了膽子小的障礙,不在那樣的怯場,練好了良好的口才。

  當我遇到難題向您請教時,您總是會一一解答,耐心地給我講題意,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當我通過您的講解,把這道題做對時,您的臉上就會露出舒心的笑容。

  當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您在班上表揚了我,還帶頭鼓掌,這掌聲給我增加了信心,讓我明確了奮鬥的目標。

  老師您就像那閃閃發光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母親,把知識的乳汁傳給我們;您就像園丁,用帶着愛的汗水培育着我們

  您就像那一輪明月,而我們是那一顆顆小星星,永遠都會守候在您身旁,為您祝福。

  冷老師,您就是我的啟蒙老師,給予了我知識,也教會了我許多人生的道理,老師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愛護着我,教育着我。讓我深情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請您放心,我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祝: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您的學生:胡舒洋

  2012年3月22日

  四年級:胡舒洋 qyww66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