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星期是學校“放風箏周”。星期一我帶着風箏滿心歡喜地來到學校,心裡默默地想:“我一定要把風箏放得最高。”

  下午第二節是體育課,大家開心地拿起自己的風箏,跟着馬老師去操場。一路上,有的同學不住地讚美自己的風箏,還有的同學已經迫不急待地在放風箏了。

  很快到了操場,大家已經等不及了,沒等馬老師說解散,同學們就象一隻只出籠的小鳥迅速跑開了。

  我拿着風箏,小心翼翼地試着放起來,可風箏似乎和我作對,一個勁翻跟頭。我生氣地想:“風箏呀,風箏,你可要爭氣點啊!”沒過多久,同學們都陸續把風箏放上了天,原來湛藍的天空已經變成了彩色的。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我的風箏還沒有上天。不過我沒有灰心,反而更專心了,心想:“我一定要把風箏放起來”。風箏似乎明白了我的心事,一個勁地往上竄,終於掙扎着飛上了天。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風箏,我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