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四,冬去春來,風和日麗,春色宜人,我激情滿懷,喜形於色地和爸爸媽媽去了山清水秀、蒼翠欲滴的風雲嶺公園的山腳下放風箏。

  下午,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有六種顏色的大三角風箏,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風雲嶺公園的山腳下,哇,碧空如洗的天空上飄着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藍色的小鳥、黃色的蝴蝶、黑色的孔雀………林林總總,目不暇接。

  我按捺不住那巴巴劫劫、躍躍欲試的心,就像火爐上燒滾的水,勃勃地掀動壺蓋,迫不及待地從河提沖向河灘,拿着風箏就奔跑起來,可跑了好幾次,風箏總是剛飛起來就掉下去,急得我直跺腳。

  這時爸爸走過來,語調柔和地說:"要逆着風跑,而且剛飛起時,要慢慢放線",接着爸爸還做了示範。我按爸爸的指導,左手拿風箏,右手拿線軸,快速地跑了起來,風箏慢慢離手,我慢慢放線,繼續前跑,風箏慢慢地向空中飛去,越飛越高,跑了一會兒,風箏終於穩穩地放到天上去了,拉着風箏線一收一放,風箏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扭着長長的尾巴,像是在跳着優美的舞蹈迎接着春天的到來。我笑眯眯地仰望着風箏,激動地高喊:“飛起來了!飛起來了!”

  我終於學會放風箏了!雖然累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但心裡高興得就像只小喜鵲一樣在唱着歌,快樂得就像林中的一群麻雀,尖着嗓子活蹦亂跳。我好喜歡放風箏啊!

  廣州從化區流溪小學三一班 譚龍飛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