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商標的故事

;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三(1)班

  夏舜堯

有一天晚上,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找商標的作業。第二天在學校里,這件事情讓我先吃了苦,又嘗了甜。

事情原本是這樣的:晚上我找商標時,媽媽讓我把藥品和日用商品的商標分開貼在兩張紙上,說這樣看起來清楚。可是第二天到學校以後,我發現同學們都沒有粘貼商標。張宇哲和李昊光他們一個嘲笑我,一個說我做錯了,搞得我心裡七上八下的,非常難受,以為自己真的做錯了。上了數學課,又上了英語課,終點站於熬到了語文課,看到老師走進教室,我頭都不敢抬,怕老師批評我。

上課以後,宋老師讓我們把找的商標拿出來,然後她講了一些看商標的要求。沒想到她竟然拿着我找的商標說:“你們看夏舜堯找的商標,她的商品名稱和藥品名稱分的很清楚,並貼在紙上了,做得很好。”老師的話使我心中一陣狂喜,怎麼?原來是我做對了?

真想不到啊,我先是以為自己做錯了,沒想到竟成了老師的樣本,這件事真是太意外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