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放風箏

春天是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的季節,也是放風箏的好時候。一天,許多個小朋友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學校的操場上,迫不及待地開始放起了風箏。

  蔚藍色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瞧!空中已飛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有漂亮的蝴蝶,雄壯的鷂鷹,細長的蜈蚣,雪白的仙鶴……它們各有各的光彩,各有各的姿勢,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遠處三三兩兩的小朋友全神貫注地放着各自喜愛的風箏有的站在草地上,有的坐在草地上。其中還有幾個同學一邊放風箏一邊探討放風箏的技巧。

近處,一位同學與自己的弟弟正拿着一個碧綠色的蜻蜓風箏準備起飛呢!那位小哥哥先與弟弟隔開一段距離;然後說:“放!”弟弟就把風箏往上拋。那位同學快速地向前跑去,風箏漸漸升起來了。他一隻手拿着線軸,另一隻手不停的在輕輕地拉線,放線。不一會兒,風箏就飛得老高老高。

  那個小弟弟看見風箏飛得老高老高,高興得手舞足蹈,嘴裡還說:“耶!風箏飛上去嘍!”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