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天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到紀念碑廣場去放風箏。

  廣場上,人們各自選擇了地點,開始放風箏。風箏不計其數,形態各異:有的是“小蜜蜂”,有的是“蝴蝶”,有的是“七星瓢蟲”,有的是“蜈蚣”,還有的是“飛機”……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隻“蜈蚣”風箏,這隻風箏真長,在半空中飄蕩,好像要把樓房吞掉似的。

  我挑選了一隻“小蜜蜂”,它有一對黑黑的觸角和一雙黑黑的大眼睛,黑綠相間的底部,橘黃色的翅膀,真是又可愛,又漂亮。

  我和媽媽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把線繫到風箏上,然後一邊放線一邊看着,“小蜜蜂”飛得越來越高。啊,“小蜜蜂”越飛越低,媽媽急忙拉住線,往高拽。“小蜜蜂”又升高了,我看者“小蜜蜂”,心裡美滋滋的。不好,“小蜜蜂”和一個三角形風箏纏住了!“啪”的一聲線斷了,我急忙去檢風箏,我們去另一個地方放風箏。

  我們小心翼翼的放風箏,生怕和別的風箏纏上。“小蜜蜂”在空中飄啊飄,似乎要向其它的風箏耀武揚威。“小蜜蜂”旁邊有一隻“飛機”,“飛機”好像要炸“小蜜蜂”,“小蜜蜂”像是害怕“飛機”,向旁邊飛了一些,又高高興興的在空中自由的飛翔。它那兩隻黑眼睛盯着我,似乎在說:“快看,我飛得多高呀!”

  這個星期天,我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