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還有一陣暖風吹來,所以我們決定在這麼一個好時光里去放風箏。我跟隨着孔老師來到公園去放風箏。 

  走在社區的小徑上,我們迫不及待的讓風箏起飛,他卻和“大樹捉迷藏”,一會兒飛到樹的梢頭,一會兒飛到樹的腰邊它東搖西擺地躲藏着,一頭撞在大樹上落了下來。我便不再敢在小徑中放風箏了,十分安靜的走在隊伍的末尾。我隨着人流來到公園,放風箏的人還真不少,但把風箏放得老高地卻少之又少。我們來到河邊,看到河水像一面鏡一樣平靜,只有柳樹還在不情願的擺動幾下。這時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這個風箏准放不上去,因為風沒有,風箏就失去了動力,就放不上去了。只聽見孔老師一聲“放!”,我們像一群沒頭的蒼蠅,不管東南西北亂跑起來,不一會兒,風箏就直衝地面,穩穩地落在草坪中央。真實的,風箏不往空中飛卻往地下鑽。這下讓我們信心大跌。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逆着風跑,手還不停地一拉一放,果真,風箏飛上去了,可好景不長,我一停下腳步,風箏在空中掙扎了幾下,又慢慢下降,還不停地擺動,忽高忽地,我的心情也跟着風箏不停搖擺,忽喜忽憂。好不容易使風箏起飛了,可我面前卻是一條大河,無路可退,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風箏落到了地面。 

  通過這次親身放風箏的經歷,才能使我有所進步,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不能為了一時的失敗而灰心。要不斷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