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 風 箏

  在一個晴朗的上午,陽光明媚,春風拂面,媽媽帶着我到公園裡去放風箏。

  公園裡已經有許多比我們早到的人都在那放風箏,有的坐在地上放,有的邊跑邊放,還有的站在那兒,張嘴望天,神情專註,認真的不得了;天空中的風箏各種各樣,五顏六色,有黑色的“老鷹”,有五彩的“鳳凰”,還有鮮紅的“金魚”等;有的很大,有的很小;有的很安靜,有的喜歡東張西望!

  我的風箏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大大的翅膀,長長的觸角,就像一位穿着金黃色紗裙的仙女。媽媽幫我舉着風箏,我一邊跑一邊松線,正好有一陣風吹過,媽媽一鬆手,我的“蝴蝶仙子”就飄呀飄呀地飛向了空中,我不停地松線,她就越飛越高。只見她把藍天當成了舞台,在那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她的黃色裙擺隨風飄動,她是那樣的美麗!“老鷹”、“金魚”、“燕子”都成了她的觀眾,都深深地被她吸引住了。

  我真想也長上一對翅膀,飛向那浩瀚的太空,在無邊的宇宙中自由地翱翔!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4-17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