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早上,我看到天灰濛濛的,還下着濛濛細雨。我想起昨天老師對我們說過今天要放風箏。我又想這一種天氣怎麼能夠放風箏呢?但是,天氣轉好也是可能的,何況要到下午,最後,我決定還是帶一隻風箏去比較好,要放就可以放了,不放只是白帶一次,沒有關係。

於是,我拿出了一隻早就買好的橘黃色的立體風箏來到學校。

  來到學校,同學們紛紛議論帶來的風箏,都說我的風箏最容易放上去。我聽了好不高興!

  時間在一點點過去,天氣有了一點好轉,真好,我感到了一絲希望。下午第二節課終於來到了,天空中的雲比較多,而且風也大了一點。我想這真是要感謝老天,成全了我們。

  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廣闊的田野里。我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一個人放起了風箏。我知道,風箏少才不會繞線,所以一個人放,不與人湊熱鬧。我費了很大功夫才把這一隻風箏放上了天空。我這隻風箏可以算得上高的了。這時,一隻風箏在藍天上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尾巴在後面飄着。雖然這一隻風箏有幾次超過了我的風箏,但是,我的風箏還是頑強地飛了上去。

  後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蹦”的一聲,我放的風箏上的線斷了,斷了線的風箏丟下了我獨自一人高高地飛走了。我心急了,立刻拔腿就去追。可是,哪裡追得上,很快不知道它的去向了。這時,我聽了一個聲音:“嘿,我的運氣真好,撿到了一隻漂亮的小風箏。”我順着聲音看去,看到他們拿的正是我的斷線風箏。我連忙向他們喊了起來。經過了一些交涉,他們終於把風箏還給了我。我又回到了放風箏的地方。我接上線又放了起來。那裡還是那麼熱鬧。我把風箏再一次往上放。可是,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隻風箏又一次斷了線。這一次,它落到了一條小河裡。我以為沒有希望了。這時,有一位同學告訴我:“沒有關係,這風箏的線還在岸上。”我真有點兒喜出望外,拿住斷線,小心翼翼地拉了上來。

  第三次放風箏,我不敢再往高處放了。放上不久,老師就說:“收線,集合!”我沒有等到收拾好就趕過去排隊了。

  今天,我經歷了一次磨練懂得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做下去,就一定會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