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碧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大地,陣陣強有力的風呼呼地刮著,這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同學們拿着自己的風箏,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學校的操場上,迫不及待地開始放起了風箏。

  瞧!天空中已飛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有漂亮的蝴蝶,雄壯的鷂鷹,細長的蜈蚣,雪白的仙鶴……它們各有各的光彩,各有各的姿勢,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近處,一位同學正拿着一個碧綠色的蜻蜓風箏準備起飛呢!看他那一手熟練的技術:一隻手拿着風箏底下的一根竹,一手拿着線軸,準備起飛前的各項工作。趁風一大,那位同學就火箭一般地沖向前去。在奔跑中,那位同學放掉了手中的風箏,繼續往前跑。幾十秒過後,那位同學緩緩地停了下來,只見風箏徐徐上升了,那位同學還不斷地拉扯着線,以防風箏掉下來。旁邊的一位小弟弟看見了高高飛翔的“蜻蜓”,高興得手舞足蹈。

  遠處,同學們三三兩兩地擠在一塊兒:有的站着,有的坐着,還有的一邊放風箏,一邊說笑着……天空已成了風箏的世界。

  放風箏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