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三步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步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兩個多月了,大家也都成了朋友,所以平時都不大緊張。可狠心的老班卻居高臨下,金口一張,甩出一句:“星期一考試。”我們班可都是一群老師面前的“乖乖女”,等老班一走,頓時全班沸騰,一句句:“完了,這會准倒數第一!”的恐怖殘叫此起彼伏。的確,當個學生是不容易的。不是有句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我看,得加緊複習了。 

第一步:考前 

 當同學們個個呆若木雞地盯着複習卷,筆尖在資料上“舞蹈”時,教室里靜極了。儘管這是下課,但大家像自習似的在教室里“埋頭苦幹:。哎!誰叫我們還是學生呢?終於,熬到下課了,本想在路上欣賞欣賞這優美的風景,可即使有這想法,也不敢做出來,畢竟考試事關重大嘛! 

第二步:考中 

 考鈴想了。教室里立刻靜了下來,似乎整個考場僅有老師緊促的步伐。也不知怎麼的,我有些怯場,也許是壓力過大吧!我總感覺腦子裡一片空白,全身寒毛都立起來了,雞皮疙瘩也起了兩層了,手也微微顫抖,儘管我連續不斷的寫字,希望控制住自己,但是不住的抖動。頃刻間,我發覺自己沒有控制自己的能力了!哎!我為何這樣怯場? 

第三步:考後 

 時間如梭,兩天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今天。當我得知,自己沒有好朋友考的好時,我的眼睛快濕 

潤了,但我並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而且,在這種環境哭,別人也只能認為你是用這種借口來掩蓋自己。錯了就錯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洒脫一點,不好么?一次分數,只代表過去,未來是需要超越自我的新新人類!把失敗當作起點,加倍努力,成功在等着你! 

 走出教室,拋開所有煩惱。窗外的霧已不在濃厚,燦爛的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的臉上,心也不會如早晨般的空氣那樣沉重,而是暖烘烘的。 

後記: 

 失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一個人隨隨邊邊成功。只要儘力了,就是快樂的!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步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