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綠色的草地上,長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各種各樣的蘑菇,翠色慾流的大樹。零零散散的有幾塊鑽石做的小凳,上面坐着國王的四個大臣,他們讓我參加一場大臣競選賽。比賽是這樣的:去魔鬼森林挖300米深的洞,種上知識的種子,在500秒內跑回來,如果每一局都勝了,就可以當一名大臣。

  我出發了以後,去夢幻花園撿了一把超快挖洞機和五副爪子。到了魔鬼森林,我用挖洞機挖完了,用爪子勾着爬出洞來,又種下了知識的種子,然後把爪子給了其他的四個大臣。我又跑了回去,只見升起了一個鑽石椅,我就有了一個座位。

  第二天,國王想和我比比誰更會運用戰術,就讓我選了兩個大臣,配一百名僧侶,十萬名騎士,一萬名多功能人員。我發現他的軍隊比我多的多,有三千名僧侶,一千萬名騎兵及步兵。我只好把一萬名多功能人員當間諜,把國王綁架了,帶過來,國王生氣極了,就下台讓我當國王了。

  “起床了,還要上課呢!”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夢鄉。

  四年級:劉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