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快樂的事啊,那當然就是平安夜那天晚上的“噴雪大戰”了。想起來都覺得真是太好玩,太激烈了!

  那天晚上,我和約好的幾個好朋友一起到白塔去玩。一到白塔,我不由的吃了一驚!白塔可真熱鬧,每條道路上都擠滿了人,還有許多小孩在做生意。那些小孩們有的在到處找好攤位;有的在擺東西;還有的正在叫賣。我們逛了一圈便開始了我們的“噴雪大戰”。

  我們幾人分為兩隊,一個隊有2個人,每個人手裡都有1瓶飛雪。然後一個人喊一、二、三、開始,這場激烈的戰爭便開始了。我一聽到開始這2字就偷偷地跑到了一個角落裡窺視“敵人”的一舉一動。我看見一個敵人慢慢走了過來,我就悄悄地移動,然後,猛地一起身,把飛雪一噴,把他噴成了“老爺爺”!結果我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被噴得滿頭白髮!我的敵人都朝我發出攻擊,不一會兒我就變成了雪人!

  這次的噴雪大戰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