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三步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步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才幾個星期,語文老師就居高臨下,大手一揮,甩出一句“明天考試”。頓時全班沸騰:“糟了!”“死定了!”恐怖的聲音此起彼伏。啊!多麼希望老師“恩典恩典”把“死亡日期”推遲幾天!可一抬頭講台邊空空如也,好一個“去無蹤”啊!

  第一步

  下節課要考試了!

  “喂,昨晚你複習了嗎?”一位“公民”開始進行“民意調查”。先來個美麗的謊言:“沒有。”然後貶貶自己:“我才懶得複習呢!”最後來個回敬:“那你呢?”“嘿,彼此彼此。”嘴邊的微笑高深莫測。另一個“公民”的調查很乾脆:“這一仗有把握嗎?”回答很無奈:“沒有,隨便混混。你呢?”“和你一樣,馬馬虎虎。”

  第二步

  鈴聲響了,有人喊:“完了,死定了!”

  老師來了,抱着厚厚的一疊試卷。教室里的同學千姿百態,有的雙手併攏,口裡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老天請顯靈!”有的念經般地嘟啷:“觀音菩薩,耶穌上帝,阿拉真主,請保佑我!”大概希望這種中西結合的禱告能起超長的作用吧!唉,叫誰都沒用了,趕快做吧!

  試卷很快地到了同學們的手中,有的還在祈禱,有的陷入了沉思,有的則像長頸鹿似的東張西望,希望能找到鮮嫩的“綠葉”“咦!那是什麼?”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飛鴿傳書”。這只是雕蟲小技,還有更厲害的“武林絕技”,看,小明正在使用他的“千里眼”來獲取答案。瞧,小鋒正有“彈指神功”傳遞答案。雖然同學們個個都身懷絕技,但是,都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老師用他的“河東獅吼“鎮住了同學們,此後,沒有一個人敢“作假”。

  第三步

  鈴聲響了,幾個同學大驚失色,顫顫地揮筆,嘴裡埋怨:“這麼快!”“停筆,收卷!”一聲令下,幾十張考試卷眨眼間回到了老師手中。

  下課後,幾個同學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這道題是這樣做的吧?”~~~~對完答案,有人喊:“完了,徹底完了!”另一個人更大聲:“我比你更慘!”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步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