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三步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步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曲:失眠曲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快緊張死了,老師又說什麼六年級的試最難考了,幾年了,沒有一個班的平均分上九十,不及格的人就有20幾個......在考試前說試卷難,這不是增加我們的心裡壓力嗎?可不聽不行,老師總在上課時羅嗦來羅嗦去總不能上課捂耳朵吧!說了半天嚇得我們不敢考試了。 

  晚上睡在床上,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就出現老師那些關於考試的話語,害得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老師的話就像失眠曲,讓我睡也睡不着。 

  第二曲:激行曲 

  考試的日子終於來了,走進考場剛坐下,老師就要發試卷了,我在下面默默地念着:“觀音菩薩,如來佛,求這次考卷好考,作文好寫.......”發下一看,作文還真被我求着了,好寫!可試題,還是那麼難! 

  我提筆就寫,沒做兩題,我就被一道改錯字的題給卡住了,我咬着筆,抓着頭,想到筆快咬壞,頭快抓破了還沒想出,再一看錶,已考了24分鐘了,別人都做完一面試卷了。沒辦法,跳過去吧!又沒走幾步,又被卡住了,沒辦法,接着跳......好不容易做到作文了,可一看錶,還剩下32分鐘了。來不及多想,我拿起筆快速地寫了起來。筆尖“刷刷刷”地響聲,好像在演奏一首激烈的進行曲。 

  第三曲:悲哀曲 

  試,終於考完了,一出考場,一陣微風迎面吹來,一身輕鬆。這時,我聽見同學們正在議論試卷的答案,我連忙跑過去加入“議論小組”“這題怎麼做?”“簡單,不就是把‘戰’字改成‘顫’字嗎?”“這題呢?”“選A!”“什麼?不是選C嗎?”“那個是元宵節,不是餃子節!”“啊!”......我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我竟然連錯了三題。我為自己的不細心傷心,心裡難受極了。這時,天上起了烏雲,下起了雨,颳起了風,老天也為我的不細心傷心。風聲,雨聲組合成了一首悲哀曲。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步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