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小時候的事了,我乘車到一個鄉下姐姐那裡玩,一到那兒, 姐姐告訴我她們家有幾頭老母豬,其中有一頭老母豬下崽了,我便叫姐姐領我去看一看。 

  到了豬圈旁,姐姐說:“我去拿點東西來,你不要亂動小豬,這頭母豬脾氣很大。”說完姐姐就回去拿東西了。我見老母豬側身着,身邊的一排小豬個個含着奶頭,嘖嘖地吃着奶。我數了數,一共有12隻小豬,4隻白的,7隻黑的,1隻花的,小花豬分外醒目,十分可愛。它那毛上均勻地“印”着棕色的斑點,活像一頭小花豹。 

  一會兒,那些小豬都吃飽了,睡著了,我捏手捏腳地溜進豬圈,輕輕地抱起了小花豬,用手撫摸着它那光滑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覺得可愛,我不禁把它緊緊地抱在懷裡。誰知這可闖了大禍,那頭老母豬忽地一下站起來,瞪着圓滾滾的眼睛沖我大叫,那意思是讓我馬上放下它的孩子,否則就對我不客氣了。我瞪了它一眼,指着它的鼻子說:“呵,就你這樣兒還跟我發脾氣,我偏抱,你能把我怎樣?”我越說越得意,竟抱着小花豬出了豬圈,還順手把門關上了。這時,老母豬用長嘴巴使勁地拱着圈門。我引逗它說“拱呀,你出來呀,我不怕你!”說完,老母豬把門拱倒了,這下可嚇壞了我,撒腿就跑。老母豬緊不舍,我只好放下小花豬逃跑了…… 

  我雖然丟了丑,但沒生老母豬的氣,它的“母子情”使我覺得是件快樂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