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骨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折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骨折 標籤:骨折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骨 折

  一實驗中海小學 周正

  那天,我在樓下滑活力板玩兒。回來的路上,從滑板上摔了下來,右手杵在了地上,非常非常的疼。我回頭一看,手腕子塌下去了,奇怪的是一滴血也沒出,我動了動手指,手指還能動,我試着把手拿起來,但是只有胳膊拿起來了,手腕子還是在亂晃,手吊爾噹啷地不聽使喚了。我怕還沒走到可以給媽媽打電話的地方,手就會掉到地上,我只好低下頭,用嘴叼住右手的食指,向會館走去。我不敢跑,因為我的手腕子鑽心地疼。

  我剛到會館門口,一個阿姨看見我的樣子,大聲驚叫起來:“哎呀媽呀!這是咋整的呀?趕緊給你媽打電話!你媽電話號是多少啊?”我顧不上回答其它問題,趕緊一口氣說出媽媽的號碼:“1394309*****。”電話撥通了,阿姨讓我自己跟媽媽說,我忍着疼,盡量平靜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在會館呢,我玩滑板把胳膊摔折了,你快來吧。”這時候,小區商店的叔叔叼着煙出來了,一看見我的手,二話沒說就進屋取來紙板,“快點墊上!”深紅的血慢慢地流了出來,把紙板都快濕透了。

  剛打完電話,不到兩分鐘媽媽就騎着自行車回來了。接着爸爸知道了消息,也飛快地趕來。媽媽扶着我坐上平穩的吉普車向醫院駛去。媽媽不停地安慰我,“別怕,別怕,有爸爸、媽媽呢!”這時候我覺得疼痛更加劇烈,於是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我哭着問媽媽:“醫生會把我的手鋸掉嗎?”媽媽趕緊說:“不會,不會,醫生會把你的手接好的,還會長上的。”“我需要手術嗎?會很疼嗎?會不會把我疼昏過去?”媽媽說:“聽醫生的,醫生會給你打麻藥,就不疼了。”我覺得好像過了十天那麼長時間,終於到了吉大三院,聽媽媽說這裡骨科治得最好。我們掛了急診,然後給大夫看了一下,旁邊坐着的大夫說:“很可能是兩根骨頭都斷了,去拍個片兒吧。”片子出來了,真嚇人呀,骨頭確實都斷了,而且偏離了原來的位置,支出去很遠。特別是從側面照的,象一個“X”字形,比我想象的還可怕十倍。

  媽媽和爸爸都說盡量不做手術,不能這麼大點兒就在身體里下鐵釘、鋼板。醫生和他們商量了以後,決定先給我做個複位。可怕的是這個複位不能打麻醉藥,只能在我頭腦分外清醒的情況下做。媽媽蹲在我的面前告訴我,會很疼很疼。我問:“會把我疼昏過去嗎?”媽媽點點頭說差不多,然後告訴我一定不要動,要忍住,要堅強。媽媽把我帶到醫生面前,大夫問了幾個簡單問題之後就開始做複位,兩位膀大腰圓的醫生一前一後地抻着我受傷的胳膊,把錯位的骨頭使勁往回推。太疼了,我真希望自己能昏過去,可惜這種事情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醫生終於停下了,我的胳膊麻麻的沒了感覺。可惜拍片顯示,複位沒有成功,我只好再一次接受醫生的抻、拉、捏。疼得我渾身都濕透了,一直抱着我的媽媽也濕透了,連聲音都變了。終於,第四次複位之後,片子顯示,複位成功!醫生給我綁上了四塊紅色的夾板,開了一大堆的葯,讓我每天回家打針。

  就這樣,我一連打了七天的針。這期間我的手臂先是腫得不能再腫,手指腫的直直的,不能彎曲,也不能併攏。胳膊上起了好幾個很大很大的血泡,象豌豆莢那麼大。晚上,我疼得整夜整夜睡不着,每隔不到一個小時就上一次廁所,一直熬到六點鐘天亮。為了避免錯位,媽媽叫我盡量躺着不要動,後背都躺平了。可是我一閉上眼睛,就看見吊爾噹啷的手,一滴血也不出。我就嚇得猛地睜開眼睛。第三天複查,醫生說我的手沒有錯位,這說明我這幾天保護自己保護得很好。晚上,我終於放心的睡了一個安穩覺。

  現在,我的胳膊已經不疼了,也不腫了,只是還不能使勁兒。醫生說,得一個月才可以拆下板子,還得養三個月。如果是這樣,我不得不在這個學期用左手來寫字,因為一個學期正好是四個月。

  我期望自己快點好起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骨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