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趕雞 標籤:趕雞作文

站長

  趕雞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安婷

  炎熱的太陽照射的大地,人人都說夏天的太陽最毒,可是我家的小雞不那麼認為。

  早晨,它們紛紛走出家門沐浴着清早的陽光,有的在泥土裡尋覓着豐盛的早餐,有的在家門口來回走動似乎在幫小狗看着家,有的躺在陽光下享受陽光浴,還有的就更可愛了,就是那隻最小的小雞,它的同伴們老愛欺負它,找到的的美味餐也不分給它,實在太餓的它只好和小狗分享。那隻小雞嘰嘰地叫着,小狗似乎聽懂了什麼將自己的美味餐和小雞一起分享。

  快到吃飯時,在外徘徊的小雞也應該休息了,可讓人困擾的是怎樣讓小雞回家呢?正在旁邊寫作業的姐姐說:“沒辦法,只好硬趕了。”說干就干,我拿起木棒,小雞看到了我拿起木棒朝它那邊走去,馬上就逃到角落裡了。就算是這樣,也逃不過我這雙火眼金睛,我拿着木棒趕過去,誰知怎麼也趕不回去,我垂頭喪氣地走進了家門,飯菜已經準備好了,我吃完飯,發現小雞不見了,剛要出去家門找小雞時,這時小雞已經成群結隊的回來了,唉,真是有驚無險。

  這一天真讓我收穫了不少。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趕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