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許加卓

  指導教師 :李家嶺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忘了。而有些事情卻深深印在了腦海里,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去龍居玩。

  那一天,我寫完了作業,我們全家便前往龍居。到達后,正好趕上龍駒的桑葚採摘節,我們付上錢,就進去採桑葚了。

  一進桑葚林,就看見許多綠色的桑葚樹,卻沒看見又黑又好吃的桑葚。媽媽說:“桑葚全藏在葉子底下呢!”我跑過去,扒開葉子一看,果然有許多桑葚掛在樹上,我趕忙把它們摘下來。另一邊還有好多,我又去那裡摘。

  我們摘了很多,袋子都裝滿了,於是邊摘邊吃。我把一個桑葚放進嘴裡,一種清涼的感覺遍布全身,並且特別甜。我接連不斷地吃,不知吃了多少,無意間看了一下手:天啊,手已經變成紫色的了!

  摘完桑葚,又看到許多賣蠶的,爸爸媽媽決定買幾隻給我養着玩。買完蠶之後,我們又去摘了兩塑料袋桑葉,準備喂蠶用。龍居之行結束了,我們踏上了歸程。

  在車上,只見蠶們津津有味地啃着桑葉,有些蠶在葉子上面吃,有些蠶從葉底打洞吃。當車上比較安靜的時候,總能聽到蠶啃食桑葉的咯吱聲。

  龍居之行,真是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我要把這篇文章儲存到U盤上,直到永遠。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