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妹情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姐姐完成了作業后和妹妹玩起手指遊戲。無意之中,姐姐發現妹妹的指甲又臟又長,她靈機一動,說:“妹妹,你的手不如姐姐的漂亮。”妹妹伸着胖乎乎的小手,翻來覆去地看着,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手為什麼不如姐姐漂亮。姐姐神秘地說:“因為你的手指甲又長又臟。”“姐姐,你快給我剪剪嘛!”妹妹着急地說。姐姐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姐姐從廚房裡端來一盆清水把妹妹的小手洗得乾乾淨淨,她又取來一把剪刀,準備給妹妹剪指甲。姐姐坐在凳子,妹妹依偎在姐姐的懷裡姐姐左手捏着妹妹的手指頭,右手握着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了起來。瞧!那剪子一張一合,發出“咔哧咔哧”的聲音。姐姐一邊認真剪,一邊耐心的說:“以後飯前便后要洗手,還要勤剪指甲,這樣不容易生病。”妹妹仔細聽着,不住地點頭……

  剪完了指甲,姐姐捧着妹妹胖胖的小手說:“誰的手也不如妹妹的漂亮。”妹妹高興地跳起來,說:“姐姐真好,姐姐真好!”她姐妹倆又繼續做起數手指遊戲。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