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骨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骨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個集裝箱,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事,那肯定不了第一次做的事。而我最近就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第一次骨折。 

  “哎呀!我的手,痛死我了。”操場上傳來我的一聲慘叫,一時間疼痛蔓延了我的全身。我急忙跑到校醫務室,醫生診斷後,拿了一塊冰叫我敷着,我等了五分鐘后,還是痛,醫生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只是讓我打了個電話,不一會兒,媽媽趕了過來接我去醫院。大約十五分鐘后,我們挂號,排隊,初診,照片,再診,最後,得到的結果使我們大吃一驚,骨折!頓時,媽媽的臉像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她臉上布滿了陰雲。我們回到家裡,我還回想着醫生說的話,醫生說要少喝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飲料,我想:以後一周不能喝過200ML。 

  第二天,我到了學校,老師把我的事告訴了大家,霎時間,同學們都用着驚訝的眼神看着我,好象我做錯了什麼事一樣。中午,食堂門口是最擁擠的,但是我所到之處都很寬敞,因為同學們看我是傷病員,都讓出一條路來,一時間我顯得十分尷尬。晚上我坐車回家,又有人給我讓座,我非常感動,連聲謝道。這一天,我因不適應,感覺度日如年。 

  問題最大的還是寫作業,骨折的是右手,我不得不犧牲玩的時間用來寫作業,過了幾天,我的左手,已經可以流利的寫數字了,但這練字並沒有結束,因為還有語文和英語等着我去突破。 

  同學們,你們自己一定要小心哦,可不要像我這個冒失鬼一樣。還要切記,做人要大方大度,要宰相肚裡能稱船。學會寬容謙讓,做事要想後果,不能衝動。 

  這就是我最難忘而又第一次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骨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骨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