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骨折——張毅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骨折——張毅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那一次骨折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張毅澤

  我長這麼大摔過跤、生過病,可那次骨折之後……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晚上,我帶着活力板出去玩,我玩到了天黑,回來的時候,發現那兒有相坡,想順便練一練滑術,我心想:這種小坡我已經滑了上百遍了,所以我就很大意,閉着眼滑,才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小石子上,“啊——”的一聲大喊,我從滑板上摔了下來。摔下來的時候,因為我用左手撐着,因此我的左胳膊被壓骨折了。疼得我哇哇大叫,感覺胳膊不是自己的了,左胳膊也伸不直了,我仍然忍着疼痛,提着滑板一步一步地走回家中。

  媽媽看見了我這幅模樣,問清了事情的原因,就趕緊打電話叫車,可打了好長時間也沒有車,我傷心地哭了。邊哭邊吼着:“媽,你在那兒亂打電話,還不如讓我坐公共汽車去醫院。”這時車來了,媽媽趕緊把我關上車,一路上疼得我滿頭是漢。

  到了醫院,接骨的醫生拉着我的肩膀,另一個醫生抓着我的手,就在那一瞬間骨頭就接好了,疼得我差點暈過去。親戚、朋友都來看望我,爸爸、媽媽也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着我。

  這次玩滑板給了我很大教訓,以後玩的時候可要小心一點,可別讓自己受苦,還讓家人為你擔心喲!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骨折——張毅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骨折——張毅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