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革命需要我去燒木炭,我就做張思德;革命需要我去堵槍眼,我就去做黃繼光。”這是雷鋒同志說的一句話。多麼感人的一句話,多麼美妙的一句話。雷鋒的名字並不陌生,雷鋒的精神更不可思議!

  雷鋒同志的人生道路是坎坷不平的,但是在人生富有意義的轉折中,他毅然選擇了正義,選擇了真理,選擇了共產主義。雷鋒熱子黨、熱子祖國、熱子社會主義,堅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努力改造世界觀。我覺得他一生最突出的是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是毫無損人利己之心、自覺地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我也強烈地感受到了力量。我們也要用實際行動來做一個活雷鋒!應做到以下幾點:

  1、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以實際行動團結友愛、誠實守信、助人為樂、見義勇為。

  2、文明之星、衛生之星人人爭,大家都來保持校園裡的清潔,不隨便亂扔紙屑紙團,見到地上有垃圾,請你彎彎腰,撿一撿,衛生之星一定是非你莫屬了。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