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叔叔雖然離我們而去,但他的精神,他的品質,卻讓我們永為流傳!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 雷鋒叔叔的精神隨處可見。無論是在繁華喧鬧的大街上,還是僻靜的小村莊。雷鋒叔叔的精神,已被人們記在心裡。如今在我們的班級里就有向雷鋒叔叔一樣的人! 

他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班的數學課代表。面對困難他毫不氣餒,總是能克服重重困難。面對任務他總是信心滿滿,並能將其輕鬆完成。他就是-----王子。

  每當別人需要幫助時,他總是第一個衝上前。記得大掃除的時候,他總是很積極。別人不願意乾的他干,別人不幹的,他也干。每當大掃除快結束時,他已經筋疲力盡,但還是怕同學累到,嘴裡總是喊着,我不累。並堅持着處理善後。他從來不喊累,從來不喊苦。總是堅持着,堅持着。 

  班裡有些同學的學習成績不好,而王子卻用自己的學習時間,來為這些同學補習功課。過了一段時間,這些同學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他們想感謝王子,但王子從來不需要他們物質上的感謝。王子的心意只是希望同學們的成績可以提高,別的他從來沒想過。他總是默默的為別人奉獻。總是默默的幫助別人!

  雖然雷鋒叔叔已經走了,但他留給我們的不只是他的名字,而是從他的身上散發出的高尚品質!

  雷鋒叔叔做好事不圖名不為利,全心全意地幫助那些遇到困難的人。雖然他人不在了,但他的精神永存。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盡自己所能的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為他們排憂解難。讓雷鋒叔叔的精神永放光芒!

您正在瀏覽: 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