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五(3)班廖康茹

  一天傍晚,刮著大風,天上的烏雲密布,雷聲隆隆地響,大雨將要傾盤而下,只見家裡窗口被風吹開了,我突然想着教室的窗還沒關,連忙穿上雨衣,衝出門。

  這時媽媽從廚房跑出來,直跺腳大喊:“小茹你去哪裡,天那麼黑,一會兒要下傾盤大雨,太危險了不能出去!”我也大聲地說:“不行,教室的窗還沒關,我要回去關窗戶。雷鋒叔叔冒着大雨都可以為戰士們送飯,為什麼我就不可以為班集體做一些事呢?”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心想:如果我不快些回教室,教室里的窗戶就白白被風雨打爛的,學校的經濟就會受到損失。我顧不了媽媽在後面跺腳大喊,我像一枝離弦的箭直奔學校,一路上因為風一直在刮著,一粒沙子飛進了我的眼睛,弄得我的眼睛挺難受的,就放慢了腳步,但我一想到教室的窗戶和同學們的課桌,我又加快了腳步跑到了學校門口,就聽見一年級窗戶被打碎的聲音,我心如刀絞,連忙跑上四樓,我們班的教室里關窗。因為風力太大了。我使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關好窗戶。我見門上的氣窗還沒有關,就想去關氣窗,可是我的個子太矮了,關不上,我就搬來桌子,再在桌子上面放一把椅子踩上去,終於關好了。

  當我剛關好全部窗戶的時候,傾盤大雨就從天上飛瀉下來,雨聲嘩嘩地響,就像為我奏一曲雷鋒的讚歌。我聽着心裡被吃了蜜糖還要甜。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