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愚人節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愚人節遊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愚人節遊戲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來了。同學們紛紛坐好,等待着劉老師來上課。不一會兒,劉老師出現在窗口。只見劉老師繃著個臉,好像在電視上看到古代的教書先生。見此情景,我第一個反映就是慘了,暴風雨,暴風雨就要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劉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用力拍了下講台,大聲問道:“你們在英語課結束后都做了什麼!” 同學們面面相覷,然後答道“做操。”“那麼除了做操又做了什麼?好好反思”!劉老師的聲音又提高了幾分。聽了劉老師的話,我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平時劉老師從不會問我們課間的事呀,今天怎麼問起我們課間的事,好像還挺嚴重的,莫非……? 

  “自己做錯了事就自己站出來”劉老師一聲獅子吼打斷了我的猜測。環顧教室,沒有一個同學站起來。這又使我更加百思不解:明明沒有人做錯事,那劉老師為什麼還說有人犯錯呢?這不是強詞奪理污陷好人嗎?還是說在我們班上真有犯了錯不願承認的同學不成?想到這兒我真希望那個犯錯的同學趕快出來認罪,不要再拖累全班了。 

  “好!既然沒有人承認,那就全班起立,蹲馬步繼續反思!直到你們承認為止!”劉老師用近一百分貝的高音將“蹲馬步”送入我耳中。一聽到蹲馬步我就感到心驚肉跳,因為我只能堅持三分鐘。可看到近三分二的同學都擺出蹲馬步的姿勢,我也只也打腫臉充胖子,愁眉苦臉的擺開架勢。“手要直,背要?矗?瘸?5度”劉老師一邊吼一邊在四周巡視。我只得按照要求去做,不到二分鐘我就覺得撐不住了,渾身的血液彷彿停止了流動。我不斷的用眼神向劉老師哀求:劉老師啊,求求你了我都快撐不住了!可是劉老師絲毫沒有同情之意。此時的我早已滿頭大汗了,雙腿既酸又麻。我真想對劉老師說:別讓我蹲了,我可沒犯錯,不能罰我。這話剛到嘴邊看到劉老師陰沉的臉又咽回去了。 

  當劉老師又走到講台前笑着道“回座位。”一回到座位上,我就長長的出了口氣,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湧上心頭。這時劉老師又說:“今天是西方的愚人節,看樣子大家忘記了。那麼請大家拿出作文本,以剛才的小遊戲為素材,寫一篇作文。” 

  噢,原來老師剛才的一番做作是別有用意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愚人節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愚人節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