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愚人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愚人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愚人節 

  今天是4月1日,我們一家人度過了一個有趣的愚人節。 

早上,我做完作業,正在看電視,爸爸走過來說:“你的幾個好朋友在樓下等你出去玩呢。”我一聽,不管三七二十一,匆匆往樓下跑。到了樓下,連個人影都沒看到,便氣呼呼的跑上樓,跑到爸爸身邊說:“爸爸你真,根被沒人等我。”爸爸笑着說:“哈哈,可別忘了今天是愚人節呦。”我一聽,恍然大悟,用手不住的捶打他的背:“你真壞,你真壞。?” 

  過了一會兒,媽媽下班回到家。剛走進衛生家洗衣服,爸爸就跑過去,氣喘吁吁地說:“大事不好,咱家的那帶花生昨晚給老鼠咬了?”媽媽一聽,下了一大跳,趕忙跑到陽台上去看,而花生仍完好無損地放在哪裡。她氣呼呼地跑到客廳,對爸爸說:“花生好好的,為什麼要騙人?你想洗衣服啊?”爸爸哈哈大笑說:“母女倆都是大愚人,咱們這三口之家,唯獨我最聰明?”說完得意洋洋的蹺起大拇指。 

  我和媽媽不服氣,決定連手報復。 

媽媽在我耳邊嘀咕了幾句,到底薑是老的辣,我聽了佩服的連連點頭。 

爸爸洋洋得意,在房裡看電視,嘴裡還哼着小調。媽媽向我擠擠眼,示意我開始行動。於是我走到房間里,不緊不慢地說:“爸,剛才你單位來電話,說王叔叔病了,現在住在醫院裡。”“什麼?怎麼不早說?”他匆匆跑向醫院。 

  過了好一會,爸爸氣匆匆的回來了,“誰說老王病了,害得我白跑一趟?”我一聽,哈哈大笑,“原來你也是個大愚人呀?”爸爸一聽搖搖頭說:“我怎麼也當上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愚人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