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愚人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就到了愚人節,期待已久的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使出了整人的大殺招,目標就是平時嚴肅認真的數學老師。

  上午第二節課上課的鈴聲剛想,數學老師拿着課本穿着筆挺的西裝就來到了教室,班長和數學課代表的眼睛里都放出了金光,其他的同學也偷偷地低着頭捂着嘴差點笑出了聲,這怪異的樣子引起了數學老師的好奇,他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啦?大家坐端正了,開始上課。”

  老師的話起了作用,同學們都打起精神在座位上認真的開始聽老師講課。因為數學老師的課教的很好,所以不知不覺中一堂課就悄悄過去了。“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遍了學校的每個角落,悠揚動聽,數學老師整理了課本轉身就要走出教室,突然數學課代錶快速的拿着一本資料衝到老師的身邊,然後眉頭緊鎖的請教老師。數學老師拿過資料,停住了腳步,一字一句的讀起題目。班長手裡拿着一張有透明膠,寫了幾個大黑色字體的紙假裝湊熱鬧的過來,悄悄的把紙片貼在了老師的背上。當老師把題目講完后,數學課代表點頭謝謝老師,老師對他笑笑就走出了教室。

  老師前腳剛走,同學們看到老師背上的字不約而同的哈哈大笑起來。數學老師姓殷。他背上的字寫着:“我是老鷹我要飛。”班長調皮的一路尾隨,笑的都直不起腰來。因為很多人都追着數學老師的身後,所以他察覺到了不對勁,剛好一扭頭就看到班長跟着後面笑的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似的,脫下西裝發現了班長的陰謀,氣得瞪圓了眼睛,把他帶到辦公室后,又叫人把數學課代表喊去“喝茶”了。

  我們以為他們很狼狽,沒想到數學老師只是把他們喊到辦公室談了會話,沒有訓斥,只是告訴他們以後不可以這樣捉弄老師,就放他們回來了。

  今天的愚人節真是十分有趣,同時老師的包容與寬恕也使我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