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愚人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愚人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到愚人節了,聽到這個字眼,我就想起了一年前的愚人節。

  一年前,班裡的人在愚人節那天都還沒反應過來,每個人都在很認真地學習,一個整人的同學也沒有。下課後,我們班很文靜的一個女生——我最好的的朋友王帆偷偷遞給我一個盒子,說:“這個盒子里是我改良過口味的奧利奧餅乾。”我奇怪的問:“什麼口味?”她一邊笑一邊說:“這可是我在今天愚人節特供的綠茶口味餅乾,是我自己做的。”我恍然大悟:“原來你是想要和我一起分享美食呀!”剛想要伸手去拿着吃時,王帆攔住了我:“不能吃!這是芥末口味的,吃完保準會辣死你!這是我特地給韓旭準備的,平時他老是欺負我,今天我可要好好整他一把!”中午,我看向王帆,她正悄悄地把餅乾遞給韓旭。王帆看見了我,對我比了個“噓”的手勢。

  中午,我和王帆跟着韓旭,看他吃完餅乾後會是什麼反應。韓旭正在吃特別辣的雞翅,辣的他“嘶嘶”地倒抽涼氣。突然,他想起了王帆送的“綠茶”餅乾,想着甜的餅乾吃了可以解辣。他把一塊餅乾塞進嘴裡,立馬辣的跳了起來,滿臉通紅的衝進小商店,抱着一堆冰棒出來了。我們躲在一邊偷笑,看韓旭大口大口地把冰棒往嘴裡塞。韓旭中午回來時看到王帆,臉都氣綠了,惡狠狠地對王帆說:“誰叫你給我的芥末餅乾?!”王帆裝作無辜的說:“這個餅乾是我一朋友給的,我中午也吃了一個。你看,我的臉都被辣紫了!”她立刻轉身在臉上掐兩把,再憋着氣,看起來就像真的被辣着了似的。

  韓旭中了計,氣哼哼的走了。我和王帆在一邊擊掌。

  愚人節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愚人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