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悄悄的走了,溫暖的春天又悄悄的來了。春天,小草綠了,花開了,柳樹綠了,世界萬物都從新開始活動了。春天,不但,萬物復蘇,而且,春天也是植樹造林的好季節。 

  上周,媽媽和爸爸說要帶我去植樹。我早上起床拉開窗帘,啊!今天是個大晴天!太陽公公對着我笑呀笑,把臉都笑紅了。我趕快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行動吧,今天天氣太好了!”於是我們吃完早飯,帶上工具來到了樓前的空地上,啊!已經有好多叔叔和阿姨在那裡植樹了。我和爸爸媽媽也馬上行動起來。我們先用鏟子挖了一個坑,然後,把小樹苗放在坑裡,再用泥土填好,培結識,澆上水。我們乾的可帶勁了呢!我的今天過的最有意義,因為媽媽說植樹造林.綠化環境。保護環境是每個公民的責任。我作為一個小公民也要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 

  指導教師-白銀平

您正在瀏覽: 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