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一日大清早,我還在美夢中,耳朵就傳來了老媽急促的聲音:“寶寶,7點半了,要遲到了!”我“唿哧”一下坐起來,匆匆穿上衣服,迅速洗漱完畢。突然,我疑惑起來:今天老媽不是上早自習嗎?現在都七點多了,她怎麼還不慌不忙地疊被子?我正納悶的時候,只見老媽臉上帶着詭異的笑容對我說:“哈哈,你上當了,現在才六點多,我去上班嘍。愚人節快樂!你是Aprilfool!”哦,今天是愚人節!壞老媽把我愚弄了!

  雖然我媽道高一尺,但我魔高一丈,相信我一定能找到“報復”老媽的辦法和時機。

  中午,“報復”老媽的時機終於成熟了。我趁老媽睡午覺的時候,偷偷把她的眼鏡給藏了起來。事情果然如我所料,老媽醒來之後眯着近視眼到處摸索着找眼鏡。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鏡卻像蒸發了一樣不見蹤影,她只好求助於我這個“機靈鬼”了。“寶寶,幫我找一下眼鏡,好不好?”我先是假裝着忙作業,不理她。她見我無動於衷,便拿起十塊錢誘惑我,我依然無動於衷。說實話吧,這十塊錢對我是很有誘惑力的,但我不敢過早露出狐狸尾巴。她見我仍沒有動靜,就拿出二十元對我求救:“求求你了,我的小祖宗,幫我找找我的眼鏡,我把二十元給你!”哇噻,二十元!我按捺不住心裡的狂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眼鏡還給了她。老媽頓時恍然大悟,但已經晚了,那二十元早已落入我的魔掌!

  哈哈,有趣吧!今天真是一舉兩得,我不僅愚弄了老媽,還宰了她二十元錢,買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漂亮文具盒和五支精緻的中性筆。這個愚人節收穫可真不少!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