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大家排在秩序井然的隊伍一起去植樹。

  一進入清秀園,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我們欣賞了一會兒風景,老師就開始分小組了,我和趙玲張慧在一組,我來挖土,趙玲栽苗,張慧埋土。老師開始發樹苗了,我們發到的是松樹苗,我們開始植樹了,我先挖了20到30厘米的坑,趙玲小心翼翼的把樹苗栽進坑裡,張慧埋土。

  後來,我們三人輪流踩土,樹苗我們栽好了,我們注視着樹苗,我看樹苗好像歪了,我把扶正,老師開始發水了,我去拎了一桶水,給小樹苗澆水,植樹活動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樹苗,小樹苗好像也在和我們說再見,我們又多增添一片新綠,我們好開心。

  四年級:紫晶貓咪

您正在瀏覽: 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