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月12日是植樹節。這一天,天空中的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慢地浮動。太陽公公也暖洋洋地照着大地。小蘭肩扛鐵鏟,小明一手拿着買來的樹苗,另一手提着水桶,兩個人高高興興地去公園後山植樹。

  他們倆到了公園後山一看,哇!人可真多呀!只見三五成群的人們有的在挖坑,有的在填土,還有的在澆水。大家幹得熱火朝天。小明和小蘭也找了個位置,植起樹來。小蘭先兩手緊握鐵鏟,賣力地挖起坑來。只見她把挖起的土堆在土坑旁邊。小明看土坑差不多深了,就小心翼翼地把樹苗的根放在大小合適的土坑裡,蹲着身子,兩手扶住小樹苗。這時,小蘭又小心地用土坑旁邊的一小堆土把放着樹苗的坑填平。小明站起身子,拿起水桶去打來了一桶水,將水澆在土坑上。樹栽好了,小樹苗筆直地站在了土地上。

  一陣春風吹來,他們倆感到了絲絲涼意,都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汗水。兩隻“小花貓”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禁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笑聲瀰漫了整個公園的後山。

  五年級:無敵龔季帆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