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這次春假期間,我看了許多書,其中我最愛看的一本書的書名是《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非常有意思,我兩天就把這本書看完了,這本書講的是:阿尤納斯教授和助手康塞爾,魚槍手尼德為了抓海怪竟被潛艇鸚鵡號的艦長尼摩軟禁,並開始驚險的海底之旅……

  本書作者--儒勒.凡爾納是一位傑出的科幻小說家,本書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寫書時,人類不但還沒有發明潛艇,甚至連電燈都還沒有問市,可他在小說中,卻活生生的創造了一艘潛艇--鸚鵡螺號,讓書中人物搭上了一艘想像中的鸚鵡螺號,在短短的不到十個月的時間內航行了太平洋、大西洋、紅海、地中海、北極海等,航程共行了六千萬海里。目睹了無數的海底奇觀,並發現了海底煤礦和沉船的寶藏。憑着堅忍的意志力與過人的智慧,終於克服了所有的困難。經歷了難已想象的海底冒險。

  同學們!我們一起來搭上這艘奇妙的潛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神秘的寶藏和沉船,並且勇敢地和大章魚作戰,設法從南極冰壁間脫險。還有很多很多新鮮、刺激的遭遇等着我們去領略。來吧!我們一起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