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探索與冒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探索與冒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探索與冒險

  最近我讀了法國著名作家凡爾納寫的《海底兩萬里》,他帶我走進了一個神奇的世界。

  海洋中出現了一種不知名的怪物,它的存在威脅了來往的船隻,於是各國組織了一隻遠征隊,阿隆納克斯教授作為一名海洋動物專家,隨遠征隊去殲滅怪物,不料卻被怪物撞入海中,被怪物--一艘名為"鸚鵡螺"號的潛艇所救。於是阿隆納克斯教授和"鸚鵡螺"號的神秘的尼摩船長一起開始了一段驚險、神奇的海底旅行。他們登上從未有人到達過的南極;目睹了海底火山噴發的壯觀景象及凄慘的海底沉船;領略了美麗而又充滿危險的海底世界······然而,尼摩船長為什麼要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呢?"鸚鵡螺"號最終的命運又是怎樣的呢?這一切都是個謎。

  我從這本書中明白了:要不斷去探索不要懼怕冒險,很多事只有去看過才會知道其中的奧秘,只有冒險過才會知道其中的艱辛,而且你能在冒險中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精神和物質,你將會受益匪淺、終生受益。

  九蓮小學四(1)班

  丁一航

  跨越新建的舟山跨海大橋

  年關將至,我們一家和往年一樣,去舟山老家過年,不同的是今年自駕車走的是舟山跨海大橋。

  舟山跨海大橋是從寧波直通舟山,分別由金塘大橋、西堠門大橋、桃夭門大橋等五座大橋組成,其中金塘大橋橋長1210米,是五座大橋中最長、建築時間最長的大橋,是舟山跨海大橋的中心。舟山跨海大橋絕對是虎年的一個雄偉傑作,讓人覺得十分威風。

  我們從寧波上了舟山跨海大橋,看到橋下的驚濤駭浪拍擊着橋墩,但大浪如同拍擊着礁石一樣,無功而返,但是大橋讓我們飛越了一座座小島,直至定海。

  不過,海上刮來的海風成了一大隱患,那時我們正開在大橋上,突然,從右邊刮來一陣大風,車頭向左邊一瞥,直衝欄杆,幸好爸爸眼明手快,把車頭別了回來,我們這才有驚無險,平安地去舟山過了這個春節。

  舟山跨海大橋帶給了全國人民去舟山時的方便,一定也帶給舟山繁榮發達的未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些像設計舟山跨海大橋一樣的偉大工程,讓祖國虎虎生威、欣欣向榮,如同一隻猛虎一樣威震八方,成為全球領先大國。

  九蓮小學四(1)班

  丁一航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探索與冒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探索與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