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放暑假,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本圖書。我翻開的第一本書就是《海底兩萬里》。我剛開始讀開頭,就對它愛不釋手,迫不及待地想讀到結尾。

  《海底兩萬里》講述了阿龍納斯教授和尼摩船長的探海旅行故事。作者凡而納以追蹤海怪為引子,為我們演繹出一個個故事,展現出一幅幅畫面。神秘的海怪、美麗的海底世界、莊嚴的海底葬禮……這些故事曲折動人,引人入勝,讀起來使我驚心動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彷彿也成了“鸚鵡螺”號上的一員,跟隨着尼摩船長和教授周遊了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洲和北冰洋。讀完了《海底兩萬里》,我不光認識了海蜘蛛、角鯊、抹香鯨、??、珊瑚還有裙帶菜和髮菜許多海底生物;還學習了光的折射、海溝、水壓等一些海底知識。尼摩船長身上那些機智勇敢、不屈不撓、沉着冷靜、細心認真的精神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

  我讀了這本書,突然有了一個新的願望,將來我也想像尼摩船長一樣坐着中國自行設計、製造的“蛟龍”號載人潛水器在各個海域探險……

  北海小學四年級:shenjiayi03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