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一種好奇心興奮地打開了這本《海底兩萬里》。在讀書的過程里我彷彿於文中探險者阿龍納斯一起乘坐這鸚鵡螺號潛水艇開始了充滿了傳奇色彩的海底探險之路。一起周遊了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北冰洋,遇見了許許多多罕見海底動植物,還有海底洞穴,暗道等。讓我明白了大量科學文化的地理地質知識,尤其是光的折射,珍珠岩,珍珠的分類,採集,潛水艇的結構等等這些東西至今早已變成了現實,我感嘆了一番,佩服作者的想象力,預料到未來世界,把科學與故事結合,創造出一個神奇的海底世界。鸚鵡號的尼摩船長是極為神秘的人物,他性格陰鬱,卻又知識淵博。他在荒島上秘密建造的這艘潛艇不僅異常堅固,而且結構巧妙,能夠利用海洋來提供能源。將一些事情了解到神秘的尼摩船長仍與大陸保持聯繫,用海底沉船里的千萬兩黃金來支援陸地的人們的正義鬥爭。還有一次在南極探險時,處於一個缺氧的一個狀態,可當時只有潛水衣的儲存的一絲空氣,卻把那一絲空氣給阿龍納斯,他為別人的生命不惜犧牲自己生命感動了無數的讀者,也感動了我。讀完了后,我明白了一句話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高一:天使夢想者金迪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