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張霽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張霽月)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張霽月) 

  每當打開抽屜,看到那張有着我們一大家人的合影照片,我就會想到春節過年時奶奶家熱鬧的情景,那一幕幕熱鬧的情景,直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過年了!”隨着我和姐姐的歡呼聲,奶奶家門前的鞭炮聲也響了起來。窗外,鵝毛般的大雪慢慢地飄落下來,把新年的人間打扮得如同仙境。雖然很冷,但也阻擋不了奶奶家過新年的熱鬧氣氛:奶奶和姑父忙着做年夜飯,還不忘與我們談笑;姐姐在布置房間;我和光風妹妹給小狗也穿上了漂亮的小衣服,整個客廳里充滿了過年的氣氛;就連爺爺也沒有閑着,在忙着張貼春聯呢!姑父把飯菜上齊了,我們便興緻勃勃地開始吃年夜飯了。“乾杯!”我們每個人都趣味盎然,又說又笑的。這時,我突然興起,跑到電視機前,拿着麥克風大聲地說:“現在,我為大家獻上一曲。”“太棒了!”大家都歡呼起來。在大家的鼓勵下,我聲情並茂地唱了起來:“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姐姐也跑來為我獻上一支鮮花,就連小狗都跑到我的腳邊,像是為我喝彩鼓勵呢! 

  正當我準備再表演一個精彩的節目時,姐姐搶走了“麥克風”,也大聲地說:“現在,有請我來為大家表演一個魔術。”大家正拭目以待,突然,姐姐大聲說:“下面播一段廣告。”“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姐姐趁機把我拉到裡屋,對我說了幾句悄悄話。我便明白了姐姐的用意。我們回到屋裡,姐姐又說:“好了,現在廣告回來,我們繼續欣賞魔術節目。”只見姐姐拿了一枚硬幣和一塊手帕,神秘地說:“現在我找一位觀眾上來和我一塊配合一下,哪位願意?”姑父自告奮勇地說:“我來!”說著,他便跑了過來。姐姐又說:“好,我把這塊布蓋在硬幣上,把硬幣放在手心裡,請觀眾來摸一摸,硬幣還在我的手心裡嗎?”姑父把手伸到布裡面一摸,硬幣還在,就說:“嗯,還在裡面。”於是,姐姐又讓我來摸一摸。我也說還在。這時,姐姐又激動地說:“我數一、二、三,走。”說完,姐姐就把布拿開了。大家一看,裡面沒有硬幣,都納悶地呆住了。而我在一邊“咯咯”地笑了起來。我終於忍不住了,把答案告訴了大家。原來,我和姐姐說好了,我的手伸進去的時候,趁機把硬幣拿走了。大家聽了,都哈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好久,歡慶佳節的活動就在一片掌聲和歡笑聲中結束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歡樂的新年活動。

您正在瀏覽: 過年(張霽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張霽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