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squo;過年了,有誰不開心,有誰不高興,我們歡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開始我們新的旅程。

  一大清早,爆竹聲可就是接連不斷,吵得我睡不着覺。可大人們可就忙了,去買年畫啊,去買年貨啊等等。街上的人絡繹不絕,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彷彿成了人的海洋,熱熱鬧鬧的。最讓小孩子高興的還屬煙花爆竹了,小孩子們爭先恐後地買,你爭我搶,誰也不讓誰。

  貼春聯,是不可缺少的習俗。大人們都拿着一幅幅春聯,小心翼翼的貼着,那字真是整整齊齊,端端正正的,就像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小精靈。咦?這福怎麼倒着貼呀?我疑惑不解,跑去問爺爺。爺爺說:‘這是個習俗,這樣預示着福快到。’哦,真是有趣。

  到了旁晚,爆竹聲像個調皮的孩子還在喧鬧,太陽公公向大地看了最後一眼,也回家過年。該吃年夜飯了,我看了一下,桌上的菜琳琅滿目,真讓我嘴饞。我忍不住偷偷吃了蝦,那味道一個字叫香。過了一會,大家們齊聚一堂,品嘗美酒佳肴,談着一些開心話。這對我不感興趣,讓我感興趣的是那紅紅的紅包,我說:‘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不一會兒,大伯就給了我紅包,我樂得合不籠嘴,那叫爽,拿到壓歲錢了。心裡美滋滋的。

  吃完了,則是放煙花的時候,我和妹妹掏出了‘傢伙’。嘻嘻,連忙跑到下面去放,煙花真美,有着千姿百態。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一朵美麗的花,還有的像一頂帽子等等,真是形態各異。

  ……

  在這個新年,我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當然,這個新年,我十分的快樂。

  四年級:2396334409

您正在瀏覽: 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