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過年而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過年而高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是中國最傳統的一件大事。在我的腦海里,有一次過年是最高興的。 

  一次,大年三趕緊的晚上,只有我和姐姐在玩,剩下的人都在伯伯家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和姐姐正玩得高興,突然廚房裡一聲大叫:“吃飯了。”我連忙來到餐廳,看見餐上香噴噴的餃子,我奮不顧身,連忙來到餐桌旁大吃起來。當我剛剛吃完,就聽見伯伯在喊:“快來呀,有人放煙花了!”我又急忙來到煙台,哇,好漂亮的煙花呀!就像位位仙女落入人間,真好看!當我看到一朵朵煙花展示着自己的美麗時,心想:放煙花雖然能讓人們和小孩子們帶來歡樂,但也會讓消防叔叔和醫生阿姨們更加擔心,也會因此而造成嚴重傷亡…真是想都不敢想啊!但要過年了,不要想這麼多不吉利的事了。想完我就又玩了起來。 

  一轉眼到了12:00。新的一年來到了,我的心裡無比得高興。我一晚上都沒睡覺,盼着大年初一。 

  到了大年初一,聽媽媽說要去走親戚,我心裡樂滋滋的,因為可以領到壓歲錢。我們到親戚家互相拜年,表示互相祝賀。我也領到了許多壓歲錢,我好高興啊! 

  今年過年真是又高興,又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為過年而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過年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