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過年嘍!我高興地歡蹦亂跳着。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忙着貼春聯,打掃衛生……我家也不例外:外公忙忙碌碌地準備年夜飯;外婆清潔房子,讓家人看着舒舒服服。我就負責貼春聯了。我拿出一個“福”字,反面粘上雙面膠,把他貼在大門上 。奶奶走過來說:“福字不能這樣貼。”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奶奶又對我說:“福字要倒過來貼。”“哦,原來是這樣啊。”原來就是福到了的諧音。我又拿出一對春聯把它貼在福字的兩旁。走財運平安如意,開福門富貴吉祥。橫批:財源廣進。 

  我們吃過晚飯,就去放鞭炮了。快十一點半了,我們帶着一大袋子的鞭炮下了樓。首先,放“大地紅”。在樓上觀看,它像一條巨龍,舞動着身上的鱗片。從下面觀看,它像一朵朵盛開的花,五彩繽紛。它如同一串串珍珠,如一顆顆流星,如一朵朵金菊,如一條條瀑布,讓人目不暇接。各種造型的煙花如一聲聲悶雷在天空中想起,聲響過後,有的如繁星點點,有的如盛開的鮮花,有的如少女的身姿…… 

  這個年我過得比去年更快樂。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李嘉慧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