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家家戶戶點亮的燈籠,聽,煙花爆竹的響聲。在我們的期盼中,年又到了。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乘着車,開始我的“走親訪友之旅”第一站:老姨奶家第二站:二姑奶家第三站:舅爺家第四站:二姑家……哎,親戚真是多,一上午過去了,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問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吃午飯?”“壞了,光顧着拜年都忘記吃團圓飯了,快,上車!”

  我們急急忙忙的上了車,趕往飯店。

  飯店裡的親戚真多,當然,聲音也不少:有歡笑的聲音,有談話的聲音,還有親友們互送祝福的聲音……

  下午,我們又去了好多親戚家拜年,接着,我們回到奶奶家吃年夜飯,這次不僅有餃子,還有一些肉。

  吃完年夜飯,我們打開電視,看2014年的春節聯歡晚會,裡面有十分有趣的小品,有優美動聽的歌曲,還有精彩的魔術。

  轉眼之間,年就結束了。

  四年級:蛋蛋130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