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春天

  ***澤國小學四(3)班 戴錦帆

  春天的花,是艷麗奪目的。春天的小草,是調皮可愛的。春天的柳樹,是裊娜多姿的。

  哦,春天,花的世界。紅的似火,粉的像霞,黃的似金,白的如雪,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

  哦,春天,草的海洋。這兒一簇,那兒一叢,綠的帶點兒青,青的帶點兒嫩,嫩的帶點兒黃。這些調皮的小草,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一個接一個地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東張西望,給草坪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春裝。

  哦,春天,綠葉的王國。湖邊的柳樹在春風婆婆的指導下翩翩起舞。在春雨的洗禮后,變得煥然一新,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聽,春雨來了。它落在湖面上,撥動了春姑娘的小提琴;春雨落在屋檐下,叮叮咚咚,打起了春姑娘的腰鼓;春雨落在樹叢里,敲響了春姑娘的小銅鑼;春雨落在花朵上,彈出了春姑娘的“春之歌”。

  看,淡藍色的天空國,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們披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展開了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翹着一個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空中掠過。

  哦,春天,四處鳥語花香,山青水秀,誰不說春天美呢?

您正在瀏覽: 哦,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