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雷打,春天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雷打,春天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聲喚醒了熟睡的人們,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冬眠的小動物也紛紛被雷聲吵醒了。小熊睜開眼睛,小白兔,小松鼠都從樹洞裡面鑽了出來,它們伸了伸懶腰,然後奔走相告,向其它小動物傳答春雷的喜悅。

  大家快來聽呀,打雷了,打雷了,春天就要到了,大家快出來玩吧!

  田野里熱鬧極了,小草,麥苗們昂着頭,張着嘴,對柳樹姑娘說:“打雷了,馬上就要下雨了,我要在這裡等着喝那甘甜的乳。”柳樹姑娘聽了,它揮舞着那細長細長的柳枝,高興地說:“是呀,我聽見雷聲了,我馬上就可以換上翠綠的新衣服了。”

  地洞里的螞蟻對沉睡在泥土中的蚯蚓說:“蚯蚓哥哥,你快聽呀,雷聲響了,我們馬上可以到外面去看美麗的世界了。”蚯蚓高興地叫了起來:“太好了,太好了!春雷來了,我們出去透氣吧!”

  勤勞的蜜蜂弟弟對美麗的蝴蝶妹妹說:“你聽,打雷了,馬上就要下雨了,我們趕緊回家吧,不然就會被雨水淋濕,明天我們還一起去采蜜呢!”蝴蝶妹妹高興極了,它和小蜜蜂弟弟高高興興地回家了。這時,小青蛙哥哥跳出了水面,它看見小鴨子弟弟在睡覺,便跳到鴨子弟弟的身旁,在它耳邊說:“打雷了,打雷了,你快起來吧,明天小河的水肯定會非常清澈,我們明天一起去游泳吧!”

  這時,春雷疑惑地問:“你們為什麼那麼歡迎我呀?”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雷爺爺您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希望。”

  轟隆隆,轟隆隆,春雷來了……

  四年級:粉豆豆17

您正在瀏覽: 春雷打,春天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雷打,春天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