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春節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春節斷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剛剛謝幕,亘古不變的龍年春節即將來臨。此時此刻,我想了好多好多……

  在這美好的時代,在這龍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想,年三十晚上的火樹銀花,夜空美景一定更比往年出色。我們民族這古老的節日,一定是更加燦爛輝煌,更加富有自己的內涵。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已在人生的路上走過了十年。十年啊,或短或長?十年啊,有歡樂也有痛苦,一串串腳印印記在成長的路上。

  此時此刻,我想春節太美好了。此時此刻,我想我又長高了,我又長大了。在這長高長大的背後,有多少個風風雨雨,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有多少個春夏秋冬,有多少個烈日寒霜,得到了爸爸媽媽的無微不至的關愛。得到了外公、外婆精精細細的呵護。得到了老師苦口婆心的諄諄教悔。

  在我冷的時候,爸爸媽媽很情願地脫下他們的棉衣,趕緊給我披上。在我餓的時候,外公、外婆急忙端上可口的飯菜叫我飽餐一頓。在我出錯的時候,老師及時地砍去我身上無用的枝枝杈杈,使我筆挺挺地成長。

  歲月不饒人。十年對我來說,太段太短。十年對關愛我的親人和老師來說,又太長太長。十年啊,您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您們身上積滿了勞累,積滿了疲憊,甚至積滿了傷痕。我祈求上天佑您們身體健康。臉像明月一樣光潔,聲音像黃鸝一樣清脆。祝您們像青松一樣挺拔不老。

  如今,我已從無知走向文明,以前的失敗和不好,我將全面拋棄。在龍年即將開始之際,在走向成才的路上,邁出更加堅實的步伐。

  讓我像水中蛟龍一樣,騰飛吧!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哦,春節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春節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