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天,春一步步接近我們。看藍藍的天上白雲朵朵,太陽照上身上暖暖的。你的心,是否也會開始覺得溫暖?在這個溫暖的季節里,給牽挂的他(她)一句溫暖的祝福吧。即使是一條短信,一個電話。讓他(她)明白你的關心和祝福。開始吧,現在馬上到鮮花工坊挑一束最美麗的鮮花。並且把滿滿的心意用小紙條貼在花語牆上。送給他(她)的同時寫下你的祝福,讓你的關心和語言溫暖他(她)。

  祝福我們的朋友能學業有成、幸福美滿。祝福我們的好友能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祝福我們的親友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時,那些體貼、關心的話不好意思說出口嗎? 來吧,行動吧。

  把所有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吧。

  讓春天的溫暖

  從身邊開始蔓延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