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拖着沉重的行李拖拖拉拉地走了,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一陣風似的來了。

  春姑娘在哪裡?我用眼睛去看。瞧,小燕子像一個理髮師,帶着自己心愛的大剪刀從南方趕來了,在空中飛舞着,大剪刀撫過柳樹嫩綠的枝丫,為她修剪出一頭秀麗的長發。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擺動着秀髮,似乎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小草看見了,不甘示弱,擺脫大地媽媽的懷抱,一溜煙的長了出來,與柳樹姑娘比起美來。

  春姑娘在哪裡?我用耳朵去聽。“啾啾”,這是小鳥們在用自己銀鈴般的聲音唱歌,唱的那樣婉轉,似乎要比一比誰的歌聲更動聽。“叮咚”,這是小溪在流淌,融化了的冰水和小溪哥哥融為了一體,“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向大海奔跑,經過田野,路過村莊,奏着一曲曲美妙的交響樂。

  春姑娘在哪裡?我用鼻子去問。哇!沁人心脾的果樹的花香像坐着飛機鑽進了我的鼻孔,閉上眼睛,腦海里呈現出秋天裡碩果累累的景象。泥土的芳香也沖鼻而來,這種清香是大自然所特有的,樸素,清淡……我整個人似乎也要融進了大自然。

  春姑娘在哪裡?我用心去想。看到一棵嫩綠的小草,我會想到大草原,黑白的奶牛,雪白的小羊緩緩地在草原上邊吃草邊散步;駿馬飛快地奔馳着,身後捲起層層煙塵。看到一棵剛長出葉子的小樹苗,我會想起茂密的森林,可愛的小動物們正在森林裡捕食、捉迷藏……

  春天在哪裡?我找到了。我看到了!我聽到了!我想到了!春天無處不在。無論走到哪裡,我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五年級:聶忻窈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