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和我一起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吧!我剛剛出來便感受到了微風,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向媽媽的手一樣溫暖。

  我來到了小河邊看到了小鴨子在水裡游泳它們看見了一隻只小魚,用嘴一捉,一隻小魚就入肚了。河邊長着一排柳樹,柳樹的柳條很漂亮也很長。婀娜多姿的柳樹像小姑娘。

  我又來到了果園,我看到了桃花粉的像霞一樣。杏花的色是白裡帶一點粉,可蘋果花是粉裡帶白,梨花可像雪一樣白。陣陣芳香中,蝴蝶在跳舞蜜蜂在采密。

  我來到了山坡上,坡上有小草,小草像給大地鋪上了地毯我也像一隻小螞蟻在草地上打滾兒。

  我在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在種地,有的在刨地,有的在撒種,有的在埋。種好了就等看秋天來了

  一年之季在於春,我也要向農民伯伯學習,抓住時光。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