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天空里。小鳥天空中翩翩起舞。白雲在調皮的玩耍,他一會兒變成小松鼠,一會兒變成小馬,一會兒變成兔子,一會兒變成狡猾的狐狸,真像一位大魔法師。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河裡,一條條魚兒在水中嬉戲,它們靜靜地躲在水裡,像是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瞧那鮮紅的龍蝦,擺動着它那兩隻威武的大鉗子,又在炫耀它的本領了。水面上還有一群鴨子,它們有的在梳洗羽毛,有的在尋找食物,還有的在練習水下功夫,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林里,一顆顆大樹都換上了翠綠的新裝。地面下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花朵們也爭先恐後的開放了,唯獨那高傲的玫瑰開的最吸引人的眼球了。看哪裡,一隻小松鼠正和兔子賽跑呢!兔子很快就超過了松鼠,轉眼間,兔子和松鼠都消失在樹林里了。美麗的春天無處不在,就像那母親的乳汁,滋潤着大地萬物。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三【12】班三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